蜂巢聚创·WSFC 2017 年金融科技创业论坛成功举办

马默涵, WSFC

2017 年10 月7 日,由蜂巢聚创联合华尔街金融科技俱乐部(WSFC)举办的「2017 金融科技创业论坛」在曼哈顿中城的雅博艺廊成功举办。久负盛名的China Institute 作为合作单位特别支持。近三百名Fintech 领域资深专家、投资方代表、中美资深初创企业导师等出席了此次盛会。

此次盛会充分配合蜂巢聚创在对接中美两国创业项目与落地成长方面的专业服务,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蜂巢聚创在中美金融科技领域的纵深发展。

本次论坛以“创新的金融科技”为主题,目的为帮助杰出的金融科技创业项目对接专业顾问和投资人。作为搭建项目和中美投资人资源的桥梁,本次论坛聚集了蜂巢聚创和诚智资本合伙人及其他国内外知名资本创始合伙人、知名银行专家、媒体专家、十一支优质创业团队、 以及众多对金融科技感兴趣的有志人士。

2017金融科技论坛WSFC特别报道

作者介绍

马默涵(Mohan Ma): 注册理财规划师,多年华尔街战略规划和投资管理经验,现任纽约金融机构高级经理,曾任纽约市政府网络支持顾问。纽约大学金融工程硕士。

 

请关注华尔街Fintech俱乐部: https://www.wallstreetfintechclub.com

华尔街Fintech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