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慧金科海外招聘


融慧金科 FinTell:Do the right thing, in the right way

融慧金科公司简介

融慧金科,取意”通过科技,让金融更智慧”,是一家运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和专业化风控经验,为金融机构提供智慧决策和系统解决方案的金融科技公司。融慧已经于2018年1月完成近千万美金A轮融资,投资方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

融慧官网:http://www.fintell.com.cn/

 

融慧金科产品与服务

融慧金科针对互联网金融业务和传统金融业务不同的风控和营销痛点,着力于”海量数据严选、人工智能技术和风控实战经验”三者的深度融合和化学反应,基于近8亿月活移动设备端线上和线下行为信息(覆盖全国90%以上)和9000万工商企业信息,通过上万维度衍生变量的构造,在设备活跃、APP使用、人群画像、LBS定位等细化颗粒度数据挖掘,深度萃取风控和营销价值,帮助金融机构优化获客和风险甄别的成本和效率。

融慧金科目前已经推出多款产品和服务方案,包括标准化风控产品、定制化模型开发、体系化风控咨询和大数据科技咨询。已与多家商业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合规备案P2P公司、保险公司、催收公司等建立合作关系。

 

融慧金科创始人 Bio

王劲(董事长/CEO

现任融慧金科董事长兼CEO。曾任百度集团副总裁,百度金融事业群组联合创始人,美国运通公司高级副总裁;北京市海外高层人才,曾受邀赴美联储演讲。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物理学博士,金融工商管理硕士。

盛军(副总裁/首席科学家)

具有近十年金融行业数据模型实践和管理经验。曾任百度金融风控模型总经理,美国运通公司全球风险监督/企业级模型监管部总监;清华大学和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生物学学士和博士,加州理工学院博士后。

张羽(副总裁/首席运营官)

十八年金融机构从业,拥有丰富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规划与管理经验。曾任百度金融风险战略部、金融科技部总经理,此前任职于渤海银行、美国运通公司、中国银行;资深风控讲师,上海浦东国际金融学会特聘专家。

招聘岗位(Senior/Entry Level)

地点:北京、上海、深圳、成都

模型类

1、模型开发工程师

2、数据挖掘工程师   

咨询类

1、金融科技产品咨询经理

2、风控策略分析师

技术类

1、JAVA研发工程师

2、大数据研发工程师

融慧优势

  1. 国内创业公司中更有竞争力的待遇:Top外企和BAT的薪酬体系、福利待遇(五险一金),期权激励制度
  2. 最专业的团队支持:创始团队与核心成员均具备优异的专业素质和资深的金融行业经验,有来自美国运通、百度、Google、罗兰贝格、国内商业银行、个人征信等国际顶级金融机构、大数据技术和金融科技公司的专业骨干和青年才俊
  3. 鱼和熊掌兼得的平台:重视专业知识培养,尊重个人能力发展,为员工提供丰富的行业资源
  4. 扁平化管理体系:近距离与CEOCOO、首席科学家等管理层以及运营、产品方面的专家交流和拓展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联系

HR部门:010-52901517

Email:hr@fintell.com.cn

张凯(产品咨询总监)

Email:zhangkai@fintel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