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place Lending in the US and China


周玉琳,CFA, FRM

2017 年10 月7 日,由蜂巢聚创 (iBeehub) 联合华尔街Fintech俱乐部(WSFC)举办的「2017 金融科技创业论坛 (2017 Fintech Startup Conference) 」在曼哈顿中城的雅博艺廊成功举办。近三百名Fintech 领域资深专家、投资方代表、中美资深初创企业导师等出席了此次盛会。此次盛会充分配合蜂巢聚创在对接中美两国创业项目与落地成长方面的专业服务,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蜂巢聚创在中美金融科技领域的纵深发展。

应读者要求,我们在此发表俱乐部Julia Zhou 在论坛上讲演”Marketplace Lending in the US and China” PPT与大家分享、讨论。

感谢各位对Fintech创业论坛和俱乐部的关注和支持!

Marketplace Lending in the US and China

作者介绍

周玉琳(Julia Zhou), CFA, FRM:国际特许金融分析师(CFA) 和国际金融风险管理师 (FRM)。多年华尔街银行和保险公司金融分析、风险管理和证券分析经验,精通金融分析、信用风险评估评级、公司尽调和投资组合管理, 对Fintech领域有长期研究。

版权声明:此文系华尔街Fintech 俱乐部(WSFC)精品原创。转载必符合文末转载要求,违者必究;WSFCS是创建于纽约由华尔街资深金融从业人士组建的研究平台,https://wallstreetfintechclub.com微信公众号:华尔街Fintech俱乐部。

转载要求:转载必注明1)作者,2)出处是华尔街Fintech俱乐部,3)版权声明用上面原文,4)务必完整转载(包括标题图和书中图,并保留格式),5)作者介绍,6)文末WSFC二维码。

 

请关注华尔街Fintech俱乐部: http://www.wallstreetfintechclu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