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t USA 2017


周玉琳,CFA, FRM

2/28/2017

华尔街俱乐部将受邀参加Lendit朗迪纽约峰会(3月6日-3月7日)。再次感谢Lendit及其赞助单位为我们俱乐部会员提供了免费参与此次Fintech盛会的机会。(每张峰会门票2995美元,现在仍能开放注册)

来自纽约多家金融机构的二十多名俱乐部会员将参加与5000多名Fintech从业者与会交流。

Lendit峰会官网:

http://www.lendit.com/usa/2017

Lendit(朗迪)简介:

朗迪是全球公认的Fintech领域最有影响的行业会议。Lendit于2013年由杰森·琼斯Jason Jones、波·布鲁斯特科恩 Bo Brustkern和彼得·伦顿 Peter Renton三位联合创始人在纽约正式创立。Lendit宗旨是聚集行业精英共同探索国际金融发展新趋势,增进交流和合作。

Lendit每年分别在美国、欧洲和中国举办行业峰会,是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盛会。

此次Lendit纽约峰会:

来自40多个国家的5000多与会者
350+讲演者
2400+公司
1000+投资者
100+媒体伙伴

(source: Lendit website)

图文编辑:周华瑛

版权声明:此文系华尔街Fintech 俱乐部(WSFC)精品原创。转载请并符合文末转载要求,WSFC是创建于纽约由华尔街资深金融从业人士组建的研究平台,https://wallstreetfintechclub.com。微信公众号:华尔街Fintech俱乐部。

转载要求:转载必注明1)作者,2)出处是华尔街Fintech俱乐部,3)版权声明用上面原文,4)务必完整转载(包括标题图和书中图,并保留格式),5)作者介绍。6)文末附编辑部二维码

请关注华尔街Fintech俱乐部:官网:https://www.wallstreetfintechclub.com